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优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42174289
单位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37号财富时代大厦1206室 公司邮编: 200333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吴女士 传      真: 021-62036893
单位网址: www.perfect-cn.cn 注册资金: 1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新普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普菲特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 是A股上市公司英飞拓(股票代码:002528)的全资子公司,百度KA五星核心服务商, 个性、精准化、平台化的体验式数字营销高端服务商。
新普互联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字整合营销、新媒体运营、技术服务、产品运营等一站式互联网服务。 公司数字构建,运营,挖掘,营销为一体的互联网公司。 主要为品牌客户提供营销策划、创意设计、技术开发、广告代理、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及输出等服务,致力使商业伙伴的价值最大化。
上海优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新普互联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
我们欢迎各种有想法、有创意、有能力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去迎接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销售经理 实习专科 不限 7304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