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德之林汽车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74784928
单位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向阳路751号林肯4S店 公司邮编: 201108
所属行业: 52-零售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孙婧君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80000000
公司简介: 永达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股票代码:03669.HK),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汽车租赁等产业。

在汽车销售服务产业方面,公司主要代理宾利、保时捷、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宝马、奥迪、林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天津等3个直辖市和17个省的55个城市。率先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提供新车销售、汽车金融与保险、装潢用品、售后服务、平行进口汽车、二手车置换与销售、快修连锁、汽车零配件和养护品销售等服务,并通过互联网电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的汽车产业链生态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
上海德之林汽车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2338号,于2014年12月盛大开幕。作为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批经销商,我们拥有快乐的工作团队,具有吸引力的薪资体系,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规划,完善的人力资源发展制度,至臻诠释林肯之道,期待着在服务领域具有非凡见解的您的加入!
林肯之道,始于懂你;林肯闵行店,助你成功!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售后实习生 — 4S店 实习高职 飞行器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 3605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