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泓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97078066
单位地址: 上海虹口区武进路190号虹口SOHO 1502室 公司邮编: 200000
所属行业: 69-其他金融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孙阳阳 传      真: 021-68887772
单位网址: www.handsomecapital.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00万
公司简介: 上海泓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为7638.8889万元,“泓申金服”为公司对外宣传品牌,前身为上海泓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个人及小微企业的房地产抵押贷款、过桥垫资业务,累计放款量达百亿元,运作资金达数十亿。

2012年,泓申与平安信托合作推出了“平安信托·泓申系列集合信托计划”

2013年帮助陆金所创新设计了“安业贷”项目,完成了其首笔房抵业务试单, 创造了0坏账、0逾期的业内标杆。

2017年泓申创新研发,与外贸信托合作推出了“外贸信托·泓申金服系列单一资金信托项目”,引领了房地产金融市场资产处置的不断创新。同年,以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为基点设立区域分部,为各个资金方筛选优质资产。

2018年,泓申与外贸信托、众安保险联合推出“外贸信托·泓申金服系列信托项目3期”,建立全国性专业律师及处置团队

2019年,泓星与湖岸投资、广西广投合作设立不良处置基金,针对不良资产处置提供流动性解决方案。

2020年,泓星与大地保险、太平洋保险战略合作,开展提放保、法拍贷等业务,拓展公司整体业务条线。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