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久远谦长(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FRDCR2
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48层4803室 公司邮编: 100030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赵仁晨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meritco-group.com 注册资金: 10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我们是…
久谦管理咨询与技术服务基于深度分析和垂直整合的搜索能力,提供给客户策略性的部门远瞻和实际的运作支持。
久谦于2009年由多位前麦肯锡顾问创立,目前在京沪两地拥有二百余位全职咨询顾问与技术专家,主要服务于全球领先的跨国公司、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以及机构投资者,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久谦提供从战略规划到组织、运营层面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善管理技能并提升竞争力。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市场调研实习生/CC实习生 实习不限 不限 11440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