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橙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50878729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长岛路823弄47-49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24-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唐青青 传      真: 021-52807039
单位网址: www.chengguo.com 注册资金: 2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Orange English 橙果少儿英语始于 2008 年,总部设在上海,拥有金桥、金鼎、羽山、高境、颛桥五大校区。
?一、公司宗旨:给学员提供最好的英语教学服务,让孩子开心学习英语,打造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教 学内容。
二、课程特点:针对 3-12 岁孩童双语能力开发,通过先进的 I.M.R 教学法,提供个性化的教育课程,让孩 子喜爱,家长放心。
三、方法创新:课堂引入 E-book 进口互动白板,真正让孩子实现从 head down【低头】到 head up【抬头】 的转变,充分加强了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让老师更清楚课堂中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与状态, 让学生成为课堂真正的主人。
四、学习动力:各种丰富的课内外英语活动课程,让孩子在实践中习得英语的交流功能。积分奖品兑换制度,能增添孩子的荣耀感,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强大丰富的多媒体全英语教学语境,不仅能带来良 好的学习氛围,还能保持孩子持久的学习动力。
五、学习成果:教师定期电访与电测,及时与家长就孩子的情况进行沟通及反馈,并能向家长提出及时有 效的学习建议,以确保孩子的学习成果。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寒托班老师 兼职不限 不限 1202 2020-12-14
少儿英语老师 全职不限 不限 2262 2020-12-14
市场推广 全职不限 不限 9892 2020-12-14
市场推广 全职不限 不限 10152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