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君江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7785565X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737号共和商务国际大厦B栋310室 公司邮编: 200435
所属行业: 26-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黄小姐 传      真: 02133812933
单位网址: www.junjiangtech.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100万元整
公司简介: 君江科技创立于1999年,从事导电材料、环氧固化剂的研制、生产和配套技术咨询等,是国内专业的导电材料及环氧固化剂生产商,不断为国内及海外各类工业涂料生产商与施工商提供全面、环保、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 ? ? ?
君江科技研发生产各种规格及用途的导电粉、导电纤维(浆)、导电铜箔等系列导电材料。导电粉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更新,现已形成系列产品,并被认定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列入过上海市高新成果转化项目。产品在众多大型防静电工程中得到应用,并获得优异效果,享有良好的声誉。
同时在环氧领域,君江科技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理念,引进欧洲先进技术工艺,研发生产各类环氧原材料。目前环保、安全类的固化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地坪涂料、防腐涂料、胶粘剂等领域。
君江科技多年来依靠其雄厚的研发和应用技术实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研发并定制各类产品,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涂料综合解决方案是我司一贯秉承的宗旨。
君江科技坚持“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客户携手,同创财富,和谐共赢。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