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源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FYB4G4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400号B区210 公司邮编: 200072
所属行业: 83-教育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张渊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200万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8年,品牌名为惠心千爱智慧感统测评中心,专注从事儿童感觉统合教育,获得台湾知名感统教育专家王臻惠老师的授权,是上海市区唯一一家一级中心,面积1200平方,坐落市北高新园区内。品牌自有多项独立知识产权,包括测评技术、训练设备等。并且已获国家最具影响力感统教育品牌认证。开设课程主要有0-1岁宝宝亲子感统课,1-3岁幼幼亲子感统课,3-18岁青少儿感统课,以及针对自闭症、多动症等特殊儿童的康复干预课程。同时对家长、康复治疗师、幼教老师等开设感统训练师课程,并可颁发“感觉统合训练指导师”职业技能认证证书。
以“惠人之行,修智慧之心,集千众之力,传万里之爱”,公司致力于在感觉统合领域的专业发展,希望惠及更多的普通家庭。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感统测评师助理/感统教师 全职不限 学前教育 1775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