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办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42040918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088弄祥腾财富广场3号楼109室 公司邮编: 200070
所属行业: 51-批发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奚小兰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70万元
公司简介: 信息技术、光电科技、机电科技、环保科技领域内的基数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或技术转让,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电子商务、日用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体育用品,五金交电的销售。
公司为主要经营自有品牌“ICSP爱胜品”及“YPSEN映普生”系列激光打印机/一体机、针式票据打印机、点钞机等办公设备和耗材,未来还将持续完善并丰富产品组合,立志引领中国办公领域自主品牌新时代。
公司为中国现代办公设备协会理事单位,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上海东台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在关注信息安全的今天,办公设备的国产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行业即将洗牌,家电、手机等领域国外大牌的历史将再现。欢迎加入办盟团队,共同迎接国产品牌高速增长的时代,抓住这史无前例的机遇,成就辉煌人生!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商务助理 实习专科 不限 916 2021-10-22
财务助理 全职不限 不限 13792 2021-10-22
售后工程师 全职不限 不限 14284 2021-10-22
新媒体运营 全职不限 不限 13973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