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蓝岭天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99774124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座21C-F 公司邮编: 200042
所属行业: 82-其他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高妍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00000万元整
公司简介: 上海蓝岭天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开创至今一直以创新的服务理念与高品质的终端施工质量,满足客户在不同市场领域中的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优秀创意理念及先进技术手段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公司与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合作。主要从事大型汽车展览展示项目的展示咨询、展示策略与设计、展示施工与管理、技术研发、活动运营执行与传播。服务过诸多国民项目及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也是众多大型展会及著名企事业单位的指定服务供应商,凭借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迄今已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公司有着国际化项目人员、策划人员、设计师、技术工人、及完善的国际化专业制作工厂,我们依靠严谨的专业会展管理体系,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全程专人专项的专业服务,还确保了客户能够以最合理的价格,得到最可靠的质量保证。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会展项目执行 全职专科 不限 18810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