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晓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HLBR6X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凌空SOHO五号楼一楼 公司邮编: 200335
所属行业: 83-教育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豆超凤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iqianwai.top 注册资金: 人民币147万元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圈外同学成立于2016年,致力打造一所中国职场人的创新型在线职业大学。

圈外聚焦商业、管理、数据等相关课程体系,在国内率先与哈佛合作案例教学,整合复旦、交大等国内顶级 商科院校师资和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头部教育资源,为职场人士及企业提供体系、科学、便捷的职业能 力提升解决方案。

圈外创始团队由全球著名咨询公司人才管理专家、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产品技术专家等组成,其通过独有的 “训练营”教学模式,真正实现了“教、学、练、测”的闭环,学员完课率高达80%以上。

目前,平台已服务220多万学员,覆盖海内外10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位专职和兼职助教老师,同时为复星、 上汽、电网等数十家头部企业,提供企业学习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内容实习生 实习本科 不限 1521 2021-10-21
人事实习生 实习专科 不限 14911 2021-10-21
用户增长实习生 实习专科 不限 1541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