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K4KXK7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889号陆家嘴中心 公司邮编: 200135
所属行业: 52-零售业 公司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联  系 人: 刘星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3298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数码家电细分市场的连锁零售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有四大品牌事业部:
以家电体验核心的标准店“顺电”、 主打慢生活方式的高端跨界商场“顺电味”、 以数码电子为主的数码店“顺电脉”、 以餐厨用具为主的家居馆“设乡味”。

全国战略布局:
跨界融合、商场重构、体验升级,全国布局店铺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多个城市;入驻太古、万象城等大型高端商业体;截止2020年底全国门店共有50余家,同时与家电、耳机、数码、电脑通讯等多家知名大型企业积极合作,更是苹果直供客户,美诺中国唯一连锁客户。

多项企业荣誉加榜:
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整个实体零售行业,不折不扣的弄潮儿:荣获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东省流通业100强深圳市连锁经营50强、深圳市福田区书香企业“深圳老字号”等多项荣誉。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营销零售管培生(实习生) 实习专科 不限 1096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