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1149

20171117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生处就业办、各学系、创兆园、后勤保卫处的共同努力下,于下午13:00如期举行。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院学生处就业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规划的未来五年就业发展蓝图,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指导思想和核心理念来开展就业推荐和指导工作。面对2018年高校毕业生即将突破800万人的总量压力,学生就业办、各学系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收集大量用人单位信息。通过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信息沟通,经学生处就业办审核后,最终选择了一批信息完整、材料齐备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纳贤才。

招聘会当天湿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用人单位和我院学子的参会激情,招聘会现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当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0多家企业,经过当天的简单交流,对我校本次招聘会的效果感到满意,大多数企业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副书记李越、副院长章卫芳也亲自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关心学生的就业意向。

为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学生处就业办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总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进行就业推介,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本次大型校园招聘会已圆满结束,感谢各学系、创兆园、后勤保卫处及学院各部门给予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全力支持,感谢全院师生的大力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将继续秉承勤奋、敬业、主动”的服务理念,为毕业生能顺利地走上实习和就业岗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