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60880696
单位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2158号 公司邮编: 200333
所属行业: 54-道路运输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马建华 传      真: 021-52828800
单位网址: https://www.11467.com/shanghai/co/718817.htm 注册资金: 1000万
公司简介: 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西上海集团旗下的大型品牌专营店,也是一汽大众奥地迪在华东地区大的特许经销4S店之一。位于上海上海普陀区真北路2158(近铜川路)。
公司致力于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推崇“用户”的企业宗旨,并以“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发挥一流技术、开创一流管理、塑造一流形象、创建一流企业”的六个“一流”作为企业奋斗发展的目标。
“忠诚在奥杰、热爱在岗位、指导在市场、超越在自我”的企业文化;“握沙成团,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一切围着市场转,只有淡季的时间,没有淡季的市场”的服务理念培养和激励着每一位奥杰员工,公司将力求以专业、专心、专职的服务和大的热情去赢得客户的满意、赢得市场、服务社会。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机电维修技师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982512639@QQ.COM
职位描述:

1、学习奥迪汽车维修技术,包括汽车的保养,机电的故障排查及维修。2、上海港进口车PRO-PDI技术的检测。
学员要求:为人诚实可靠,与人为善,灵活变通,吃苦耐劳,具有上进心及责任心,服从企业安排。
公司待遇:实习初,由专业技师带教,1-2个月后能独立操作简易流程,如负责港口进口车业务可提供食宿,薪资按底薪+绩效考核方案(按以往经验大致在3000元左右)

截止日期: 2020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2日
职位人气: 151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 审核人: 郭长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