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1486430
单位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555号 公司邮编: 200431
所属行业: 82-其他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胡春华 传      真: 021-56996459
单位网址: www.xujie。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00000
公司简介: 上海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信息反馈为核心的四位一体综合店(4S店)。我公司现经营品牌有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上汽跃进、上汽红岩、昌河铃木汽车、昌河汽车等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555号,处于宝山区、闸北区、杨浦区的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占地总面积超过9000平米,室内展厅面积1000平米
公司股东以及高层管理团队均由拥有多年市场运作经验的人员组成,其核心接受过MBA的系统培训,使公司拥有超前的营销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机制,配合一批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凝聚成了一只拥有超强市场竞争能力的企业生力军。凭借这股力量我公司连续荣获了"中国车商五十佳"、"十佳汽车服务经销商"、"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上海市著名汽车销售企业"、"上海最佳汽车销售企业"、"上海诚信汽车销售企业"、"上海市消费者满意汽车销售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还在2014年易车网的年度评选中荣获年度车市之星称号。于此同时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采购部门、保险公司、金融机构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拓展了自身的销售的销售渠道。
在如今迅猛发展的汽车行业,我司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共创幸福生活”的企业宗旨,以创新思,启新境的企业品牌口号为目标,围绕引领潮流,品味睿智的品牌核心价值,从自身出发,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质量放心,费用省心,时间安心,售后贴心出发,为广大客户在舒适的购车环境下提供最优惠和最优质的服务。
今年我司拟在浦东、杨浦新建上汽品牌4S店2家,故向社会及在校精英发出诚挚邀请,与我们携手一同开创上海地区品牌4S店连锁集群。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汽车销售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2000~3000
外语要求: 一般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275795312@qq.com
职位描述:

技能要求:
电销,汽车销售
汽车销售人员岗位职责:
一、市场信息的反馈、收集和总结,了解市场及竞争对手的情况。
二、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工作。
三、熟悉各项业务知识。
四、负责与顾客保持良好的关系,尽量提高顾客满意度。
五、负责展厅内展车的布置,要求展车:整洁、无手印、粘贴好标志牌。
六、负责交车时向客户解释保修情况及注意事项。
七、注意礼仪、礼节,随时关注展厅的环境,保持清洁、清新、整洁而美观的工作环境。
八、负责办理收车及新车检验、加油、清洁和摆放车辆。
九、填写销售员负责的各种报表。
十、熟悉名爵系列车型(参数、性能特点)。
十一、寻找潜在顾客及顾客拜访。

截止日期: 2020年03月28日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职位人气: 219 已申请人数: 1
审核状态: 审核人: 郭长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