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80013011
单位地址: 长宁区新华路465号 公司邮编: 200052
所属行业: 82-其他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陈鑫 传      真: 13386188085
单位网址: . 注册资金: 100万
公司简介: 上海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综合文化服务供应商,创造性的整合中国传统文化资源,结合当代流行元素和创新商业模式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旗下茶馆是墨园文化的产业之一,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实践与创新,涉及瓷、茶、教育、礼品、文化活动、设计、策划的研究、开发、咨询等服务,将文化与传播融为一体。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茶艺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4000~5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389818283@qq.com
职位描述:

上海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文化服务供应商,创造性的整合中国传统文化资源,结合当代流行元素和创新商业模式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旗下有茶馆是墨园文化的核心产业之一,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实践与创新,涉及瓷、茶、教育、礼品、文化活动、设计、策划的研究、开发、咨询等服务,将文化与传播融为一体。

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3日
职位人气: 112 已申请人数: 2
审核状态: 审核人: 郭长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