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埃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20844923
单位地址: 汶水路451号318室 公司邮编: 200072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王小姐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acorn-ebiz.com/ 注册资金: 100万
公司简介: Acorn(上海埃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公司。由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商集团及著名消费者研究咨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
Acorn主要面向外资,本土知名品牌,为品牌打造包括电商策略、产品营销、旗舰店运营管理、跨境业务合作、网上分销系统建立、品牌咨询等一体化服务;同时,利用大数据,为品牌深入挖掘线上消费者数据,提供更精准、快速、有效的品牌洞察、新品建议、销售改进、ECRM等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是做一家“不一样的“电商公司--“不一样的”为品牌商提供最有价值的消费者数据咨询服务,“不一样的”为品牌提供运营分销服务。
如果你是电商新人, 希望接触运营平台最火爆的领域及前沿的电子商务模式, Acorn为你提供这个机会,但我们只接受执行力、沟通力、协作性强的新时代青年!
如果你已有电商经验,那我们提供一个将会超出你预期的事业发展机会,跟我们一起创业,引领电商行业的下一个新纪元!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运营专员 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3000~4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hr@acorn-ebiz.com
职位描述:

1、负责淘宝店铺整体运营,店铺策划,店铺风格定位,熟悉淘宝规则,了解平台活动资源及网店运营流程,完成活动报名及跟进工作;
2、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店铺推广营销,提高店铺点击率、浏览量和转化率,完成公司制定的目标;
3、定期监控数据,营销数据,顾客管理等,统计店铺各项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及时了解竞争对手运营情况及市场最新动态。
任职要求:
1、积极主动,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
2、思维清晰,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应变创新能力;
3、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4、有较强操作运营技巧,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诚实,能够持续接受工作压力和挑战

截止日期: 2022年01月15日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职位人气: 2418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 审核人: 俞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