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创洁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31703319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15号 公司邮编: 201203
所属行业: 49-建筑安装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黄莺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triedchina.com 注册资金: 2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创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超高纯管路系统建设的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较早从事跨生物医药及电子行业“洁净”领域的系统承建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创洁科技主要从事超高纯介质输送系统的系统集成,为中国的生物医药、微电子、半导体和光电子、石化等工业界客户提供超高纯介质输送系统的完全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包括:
超高纯气体分配设备-Gas Cabinet、VMB、VMP生产。
生物医药、微电子、光电子行业超高纯管路输送系统的高品质工程技术服务,包括系统集成。
FDA/GMP认证咨询服务。
创洁融合了欧美的先进设计和管理理念,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工程队伍,承接了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著名电子及生物医药企业的工程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创洁坚持“融合、变革与创新”的理念,被评定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拥有多项高新成果转化项目,并先后荣获了“上海市重点新产品证书”、“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证书”。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初级设计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4000~5000
外语要求: 良好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hy@triedchina.com
职位描述:

1、完成部门相关cad图纸绘制,以及本部门内勤工作
2、完成部门经理交待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25岁以下,欢迎应届毕业生应聘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反应灵敏、沟通力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4、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掌握三维绘图软件优先

截止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职位人气: 114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 审核人: 施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