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子藤教育 机  构 码: MA1G0XW82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57弄8号V6幢2层 公司邮编: 200122
所属行业: 83-教育 公司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联  系 人: 蔡旭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aijia.com.cn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0万元整
公司简介: 集团信息:
1982年,爱家集团创立于上海,39年以来,开发足迹遍布全国30余座城市,致力于将海派生活美学推向全国。现已形成以“地产+小镇”双轮驱动,物业、教育和消费创新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链布局。爱家坚持“让每一个生命更精彩”的愿景,通过不断突破和迭代,在多领域打造美好生活,为人们提供有惊喜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创造高质量生活的引领者。

子藤教育:
是爱家集团做百年企业的重要战略布局,秉承着爱家让每一个生命更精彩的愿景,致力于以学校为基础、积聚社会共识与资源,构建以创造力为核心,面向未来的教育生态。子藤教育集团下设托育园、幼儿园、K12学校及大自然学校四大核心教育板块,共同培养拥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终生学习者、拥有坚定意志和有趣灵魂的创新行动者。
未来子藤教育将持续研究艺术与科学同行的子藤创造力培养模式,对环境创设、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进行不断的优化创新,让我们的学校成为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向往的学校、让我们的孩子能立足中国给未来世界创造精彩。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幼教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学前教育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caixu@aijia.com.cn
职位描述:

1、协助主班老师完成一日教学工作;
2、根据幼儿的表现做一日观察记录和家长沟通反馈做好学员服务工作;
3、据园区需要做好园区环创和园区主题活动工作;
4、及时关注幼儿的安全健康状况,遇到突发事件或幼儿安全事故要做好应急处理。

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职位人气: 1731 已申请人数: 0
审核状态: 审核人: 施伟荣